close




其實在大學2年級的時候….我就有看到同學有穿過這個牌子!!

只是沒有特別去注意就知道他有刺青那樣的風格
..


之後看到我的女神百勒絲跟雷門有在背! 妳知道的 我就眼睛亮了
!!

之後還有看到山東兒有拿一個拉桿的...我整個就是下定決心
!!

 





這都是我的桌布啦!!






Ed Hardy 這個品牌故事呢....


Ed Hardy藝術圖騰背包

美國Hollywood第一時尚潮牌背包

一向讓人讚嘆不已的設計概念呈現獨特流行面貌的Ed Hardy
在引領全球流行、世界級巨星匯聚的美國加州Hollywood中,
可說是最受矚目的首席時尚潮牌,其品牌愛用者包括了 潔西卡艾巴Jessica Alba
瑪丹娜Madonna、貝克漢 Beckham、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
瑪麗亞凱莉Mariah Carey、派瑞絲希爾頓Paris Hilton等名人,
無論在電影界、音樂圈、運動員、時尚名媛圈裡,全都引起了一陣Ed Hardy狂熱,
這絕對是你入手第一時尚潮牌後背包的大好良機!

Don Ed Hardy 刺青圖騰教父

無人能取代的刺青教父,也是首位將日式圖騰融入美式風格的大師級人物,
巧妙轉換東方色彩特質,創造出具有靈魂的刺青圖騰,大膽鮮明色彩獨創風格,
在當代藝術中具有不可取代地位,大受潮流界矚目。

 



好啦!! 廢話不多說

開始來我的開箱...

 


箱子超大的...

 



吊牌!!




他的拉桿外面還有一層拉鍊..隱藏在裡面好酷!!

 

 




拉開啦!!...好像國小生的書包..知道我在說什麼吧!!

就是有些國小生的書很多然後有一種書包用拖的...




內袋超級無敵大!!



內裡還有一個標



拉鍊是虎頭這是一定要的 超美的啦!!

 

 





正面老虎






接下來就要開始背看看囉!!



先來我最愛的三眼怪穿搭搭配法

 

 








星瀚都說 我是Pi 我有好多理查 帕克..

我也要好多理查 帕克啦!!




女生背起來也是很好看唷!!

 




結語:

 

 

 

 


我覺得好實用內部空間非常的大..剛好可以讓我放相機的工具或是內袋,累的時候..還可以拿來用拖的!!也可以用背的!! 真是一舉兩得..賺到啦!!

 

 



這裡有Ed Hardy簡介

 

 

 








喜歡這篇給個推 或訂閱按唷^0^ 


在文章上面按個讚就好囉!!

 

 

 

 

 




報告結束囉!!


楊士賢

建立你的名片貼




接下來就要開始背看看囉!!先來我最愛的三眼怪穿搭搭配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09263221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