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特別來介紹愛尚它系列的 -  複方維生素B粉末



實我一直想介紹這種營養食品....但是很怕強調療效會被衛生署開罰!!
所以分享我就不分享我的見證!!  大約告訴大概補充什麼需求就好囉!!

這已經是我買入第4瓶了!我覺得效果很棒!
而坊間的B群其實都是錠狀的,而且還很臭!這個完全像檸檬氣泡果汁一樣
那坊間的比較沒那麼好吸收,不好吸收的B群看尿液就知道!
尿液都會偏黃,但愛尚它的並不會,因為等滲的關係,95%都吸收了






其實我從來不吃任何營養品的人....但因為工作很操勞,不得不補充B群,
一開始是吃錠狀、膠囊類的,但是我每次吞都快要配上半瓶水!真的是很痛苦。


至從知道經營美安後有代理這個愛尚它產品,我才知道原來營養品還有用喝的唷!超級神奇。


那喝的有什麼稀奇?
就是因為有這個【等滲透】的技術!
因為等滲的關係,95%都吸收了


什麼是等滲透?

5分鐘就能讓人體吸收百分之95%

等滲透壓產品與片狀式營養品分析: 
身體攝取一般錠狀或膠囊維他命或營養補充品時,胃部必須分泌稀釋液、消化酵素、胃酸,和至少一種鏈接維他命蛋白質,才能開始消化過程。

 

而消化過程需要耗費的能量和時間會因餐量的多寡,費時40 分鐘到 4 小時不等。
而在衆多口服營養補充食品中,愛尚它 (Isotonix) 等滲透系列產品能提供最迅速有效的營養輸送補給方式。
讓您有最佳的吸收與利用!!




是人體內的一種液體形態,如人的眼淚、母奶等。
人所吃下的所有食品必須在胃轉化成Isotonic液態方式方能被小腸吸收。
但是傳統的片劑或顆粒的維他命要在四十分鐘後才會在胃轉化,再經幾小時後才能被身體吸收。而在這一過程中許多維他命就已損失了。

喝這個原理就像是打點滴原理一樣,快速吸收



那這瓶B群的全名稱做:

愛尚它複方維他命B
單瓶裝(90份/瓶)

(一天一匙至少可以喝三個月)



而B群的主要效益:
 維生素B1: 有助於維持能量正常代謝。幫助維持皮膚、心臟及神經系統的正常功能。
維生素B2: 有助於維持能量正常代謝。有助於維持皮膚的健康。
維生素B6: 有助於維持胺基酸正常代謝。增進神經系統的健康。
維生素B12: 有助於紅血球的形成。增進神經系統的健康。
菸鹼素: 有助於維持能量正常代謝。增進皮膚、神經系統、黏膜及消化系統的健康。
葉酸: 有助於紅血球的形成。有助於核酸與核蛋白的形成。
生物素: 有助於維持能量與胺基酸的正常代謝。增進皮膚和黏膜的健康。
泛酸: 有助於維持能量正常代謝。增進皮膚和黏膜的健康。
 
與其他維生素相比, B群維生素分子體積較大且帶有電荷,所以較不易吸收。此外,B群的特性為水溶性的維生素。愛尚它複方維生素B能提供適量的氫鈷胺明(維生素B12)、核黃素(維生素B2)、鹽酸比哆辛(維生素B6)、葉酸、菸鹼酸(維生素B3)、泛酸(維生素B5)、硫胺明(維生素B1)及生物素。




其實有很多藝人都有再補充愛尚它系列的營養品 愛美、健康的產品等眾多,因需求而購買

這也是前陣子,看女人我最大播出,剛好有介紹到!大家可以上網搜尋唷!
有很多藝人也是很愛喝OPC-3葡萄籽



EVIN都有再喝唷!!



這些都是自願分享的唷!!
公司並沒有花錢打任何廣告!!
所以才會如此便宜






開封它





再來我會買漢堡蓋裝上它,這樣我也比較好倒。





安裝漢堡蓋中





變成開關式,也不用轉來轉去 省去麻煩




食用的方式是1湯匙
加60c.c的水



可以買刻度背或是本身上面就有附增的刻度杯。
右邊為增送的,上面有個一痕代表60C.C的水量位子



再來粉末可以用本身的小瓶蓋量,1瓶蓋=60C.C水

至於我就會買這個小湯匙!







變成喝的囉!



會有發泡氣泡,其實這就是【化成相等的壓力】跟特定濃度!才會快速吸收



這三瓶是我每天都要喝的


B群:
維持身體能量代謝

益生化酵素:
幫助消化,改變細菌叢生態,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膳食纖維可促進腸道蠕動

強鈣:
有助於維持骨骼與牙齒的正常發育及健康。
幫助血液正常的凝固功能。
有助於肌肉與心臟的正常收縮及神經的感應性。
活化凝血酶元轉變為凝血酶,幫助血液凝固。
調控細胞的通透性。









一天一湯匙可以喝三個月
我通常都是一天2湯匙 !!
除起來算相當便宜了!!

我們的胃容量最多只能喝240c.c
不要喝過量囉!可以很多產品一匙作為搭配一杯這樣

還有小朋友的兒童多維素,小朋友也超級愛喝的唷!



效果不錯就會越買越多!!






可以加入SHOP.COM優惠顧客購買:
https://tw.shop.com/yang0327


搜尋
愛尚它®複方維生素B粉末
單瓶裝(90份/瓶)
價格:(官網為主)
如果有其他需求可以也搜尋其他產品




這麼好的東西這麼便宜沒有問題?!

其實SHOP.COM可以用這麼便宜的價格販售給顧客
除了從工廠生產後透過美安公司獨家代理,只有在SHOP.COM單一通路販售,
不像其他品牌在百貨設櫃、動輒數百萬聘請代言人、拍攝廣告登上各大媒體,
靠的是SHOP.COM底下的經銷商(我),透過一對一的推薦和口碑行銷累積顧客!!


成本大大大大大大大大的降低,所以才有這麼優惠的價格給消費者呀!



所以各位朋友在選購時,請向有牌的經銷商購買(我),
或是直接上SHOP.COM網站加入為優惠顧客就可以選購唷!!

購買網址:https://tw.shop.com/yang0327



又或者是來社團一起團購代購吧!!



我是楊大頭,我代理了Shop.com 網路百貨經營權以及產品代理,我會推薦我只用過的好東西,願不願意嘗試因人而異!
帶給人美麗是我的動力!希望你也可以變美麗

 

這不是騙人的社團,喜歡我的做事歡迎加入我的社團-「Love Buy - Yang 大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09263221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