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我們要計劃去看花海,朋友就說附近有家超好吃的筒仔米糕!
對於我這種超愛傳統小吃的我,心裡期待起來、眼睛也發亮了起來!



這家廖記筒仔米糕創立於民國44年,所在位置就在橋頭糖廠門口前的交叉入口,離捷運橋頭糖廠站約5分鐘距離,交通便利性夠,只不過開車來到這裡不好找停車位,繞一繞找個不會被拖掉的地方停車才行。



有賣筒仔米糕、麵線糊、四神湯、小腸麵線等,當然是點招牌的餐點才吃阿!
而且還有好多家節目推薦 ! 感覺就是很厲害



米糕上淋上不油膩的肉燥然後上頭還有一些我愛的肉鬆,蒸的很軟且含帶著一些水份,吃起來不會太乾,外加上肉燥的口感,這個米糕吃起來(大拇指)!


然後我也點了一個麵線羹,
帶著一些甜味,然後我有看到老闆加了紅蔥酥進去!果然有點香香的,但是少了爆香的味道!



這就是傳說中的 二代經營者吧!! 好壯喔!!



好像是兄弟的樣子!因為長得好像!然後他們發現我要拍他們,動的特別勤!



你們有機會可以來吃看看唷!! 吃完還可以去對面的橋頭糖廠吃冰!! 超級享受的旅程
我們要去看花海了!!  下次文章就是花海囉!!

那間店的基本資料:

地址:高雄縣橋頭鄉橋南路119號
電話:07-6128319、07-6116491


喜歡我的文章 可以到粉絲團按讚
或是給旁邊一個推唷!!


楊大頭攝生活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09263221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