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開心自己能夠代理這個這麼棒的產品,其實使用它很久一段時間了!

但是我沒很仔細介紹Skintelligence裡面的任何產品,

但是認識大頭的人都知道我只分享過它的面膜,有些人甚至都會來詢問Skintelligence其他的產品

所以我決定寫篇開箱介紹文

下一篇 在來寫一下如何使用它



還記得以前


不懂保養之前的我 就很常亂洗 我也不懂什麼膚質 乾性 敏感 混合? 這我都不知道

宅男女神是 豆花妹 我從小我就是豆花弟 我很常用水瘋狂的亂洗 所以臉都保持紅紅腫腫又很多痘痘

到了高中之後我開始展開看醫生之旅..... 原來這時我才了解 我是酒糟性過敏皮膚 聽到的當時我真的覺得倒抽一口氣

這是什麼代名詞 (那時候的想法)




所以我吃了大量的 痘痘藥 擦了無數的藥 甚至換膚等等技術我都做過

說真的 沒用就是沒用 至於洗面乳我當然就是完全亂用

只能說 便宜我就買 我也不懂的什麼保養順序或是什麼保養的知識

只知道 每次洗完 臉都超級紅






 


至從看了女人我最大之後....我才開始懂得 什麼叫做保養

然而我在前幾年 停止看醫生 並且減少吃藥跟擦藥

然而 痘痘相對的有消掉沒有錯 但是沒有說有很好的改善

然而在前年進入美安Shop.com

終於讓我找到這套 不刺激 又很符合我條件的 夢幻逸品




這是一張網路取得的保養步驟










 





在進入美安Shop.com的這幾天 我們有去上課 並且更加了解要如何保養

用對產品 然而也從體內改善










男人喜歡漂亮沒有錯呀!! 為什麼娘呢?

在現在這麼殘酷的社會裡,第一印象(耐不耐看 乾不乾淨) 這是多麼的重要??


好啦 !! 直接切入正題 今天介紹這組 真的是物超所值
當然可以單一購買比較省錢 但是如果購買整組只要 $4410

這是多麼心動的一個價格




由三眼怪先生替我們解開這盒 Skintelligence 絲晶






哇 非常的漂亮簡單



內含爽膚平衡化妝水鎖水保濕乳深層潔膚乳煥采緊緻面膜與肌膚修護精華液









先來介紹 深層潔膚乳 $700 (227公克)

換句話說就是 洗面乳

我一直都是用開架式洗面乳(小護X系列),當然有些牌子真的也不錯....


但我得說和專櫃的產品還是有差啦 !!!

但是專櫃的價格真的會讓我這辛苦的半工半讀的學生族下不了手

 

不過現在真的可以開心的歡呼了各位,

絲晶系列有專櫃的價值但沒有專櫃的價格,

質地綿密,觸感細緻,溶於水又溫和


裡面有 蘆薈、甘菊、薰衣草

雖不是濃厚泡沫型但可以有效帶走臉上油汙,

重點是洗後不會有緊繃感。 還可以拿來卸妝用

剛好是我過敏肌膚 最愛的一樣產品




Skintelligence 絲晶 - 爽膚平衡化妝水 $700 (237毫升/8盎司)



其實從以前我就對化妝水不怎麼講究,
總覺得不用也不會怎樣的感覺!

 

其實化妝水的功能就是再次清潔的動作,依據個人膚質的不同、需求的功效也不同

所以才有這麼多零瑯滿目的產品誕生。

而大家都知道,台灣的女性有許都人都有過敏性肌膚的問題,

本人更是過敏酒糟性皮膚炎,所以常常會有很多產品會令我感到刺痛的感覺,

但絲晶系列的產品使用起來真的不會刺激,

因為它不含酒精,所以不刺激也不容易引起過敏,

加上很夯的金盞花萃取物的成分所以使用起來特別的溫和也能舒緩肌膚,聞起來也有像精油的味道

另外其中包含了三種有效保濕成分,


像是乳酸鈉水解黏多醣體以及丁二醇都是可以使皮膚滋潤嬌嫩

而且擦拭的時候,也可以多少幫您帶走一些老廢角質、髒汙。

當然完整的去角質動作還是要靠專業的產品啦!



PS:

分享我在外面如果感覺臉部很油 我會先拿吸油面紙 把油吸一遍 然後在噴上這瓶化妝水
但是不是噴一次就好囉!! 是要讓肌膚感覺起來 很水 感覺在流汗
因為陶俐說過 要達到很保濕很保濕 才是真正的保濕啦 !!!




 






這瓶Skintelligence 絲晶 - 煥采緊緻面膜 $850



應該不用讓我多做介紹吧 !! 這是大頭以前 第一篇分享的 我很滿意的產品

點下面連結看介紹

【保養】賽德克''拔''來 單靠一瓶拔粉刺輕鬆拔 晶煥采緊緻面膜


絲晶煥采緊緻面膜為何與眾不同?

絲晶煥采緊緻面膜突破面膜科技,讓潔淨配方能發揮作用。絲晶煥采緊緻面膜幫助您清除臉部皮膚深層的髒污,讓臉部皮膚緊緻並且柔和肌膚。煥采緊緻面膜能夠改善皮膚觸感,也能暫時平撫臉部細紋。建議一週使用二次煥采緊緻面膜。











相信上次有跟大頭團購的朋友 都有見識過它的魅力 !!



 

這是一張網路取得的保養步驟 先來介紹但我得說和專櫃的產品還是有差啦 !!!但是專櫃的價格真的會讓我這辛苦的半工半讀的學生族下不了手





在來 Skintelligence 絲晶 - 鎖水保濕乳 $960 (118毫升/4盎司)

我是本身有遺傳天生的 富貴手

我臉又屬於很容易敏感的膚質

所以我很需要保濕但超級害怕過頭了會太油

這款保濕乳心得呢.......

它的質地因該介於乳霜和乳液之間....沒有乳霜的油又比乳液滋潤一點

因為當時我一看到時.....有點害怕想說會不會太油

但是擦上去之後,真的感覺不到油的感覺

可能它吸收很快也很容易推開!


所以我覺得擦完後膚質感覺很嫩

過了半小時後

我又再觀察一下出油狀況,確實沒有什麼油膩狀況

所以我拿來平時 帶出門擦手用。







最後這瓶 Skintelligence 絲晶 - 肌膚修護精華液 $1305 (28公克/1盎司)



在我的觀念以來 精華液從來就沒有出現在我的字典裡...

但是在使用過後,並且知道保養步驟有一層精華液

我個人很推薦的這瓶精華液,因為它擦起來感覺非常的清爽

又可以保濕兼鎖水,得到保濕的作用後,卻不會有油膩感,

 

質地是屬於很清透的,看上去就像是水滴一樣,


比凝膠狀再更輕一點,所以推起來也格外的輕鬆,


而且吸收很快。

另外它也添加了玻尿酸鈉 (Sodium Hyaluronate)的成份,

玻尿酸鈉
它除了保濕和潤滑成分,幫助提升皮膚修護之功能,並且改善肌膚彈性和光澤。


重點是它價格非常的合理,是一般人都可以負擔的起的喔!可以嘗試看看。

不然外面的精華液  真的好貴好貴。






它們真的都是我最愛最愛最愛的產品
先報告到這裡 ... 下次我會分享使用它們的方法唷 !!






來囉!! 報告結束 一樣老規矩!!

有想知道它或是有問題 一樣可以到社團裡面發問 甚至寫信到FB給我唷!!

它的購買一樣在SHOP.COM購買

如果不知道的話 大頭很開心替你們解決






 





我是楊大頭
我代理了Shop.com 網路百貨經營權以及產品代理,我會推薦我只用過的好東西,願不願意嘗試因人而異!

帶給人美麗是我的動力!希望你也可以變美麗

這不是騙人的社團,喜歡我的做事歡迎加入我的社團-「Love Buy - Yang 大頭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LoveBuyYang/










楊士賢

建立你的名片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09263221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