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來單獨介紹分享給大家喝這個維生素C粉末

至從推出之後廣受好評,大熱賣啦!

因為它的口感真是太好喝太順口了



為什麼要介紹維生素C...
我想夏天!! 這是所有女生必備的條件之一吧!! 

那市面上的維他命C 種類眾多為什麼要推薦愛尚它系列的產品?

那喝的有什麼稀奇?
就是因為有這個【等滲透】的技術!

是因為它是等滲的關係,95%都吸收了




什麼是等滲透?

5分鐘就能讓人體吸收百分之95%

等滲透壓產品與片狀式營養品分析:
身體攝取一般錠狀或膠囊維他命或營養補充品時,胃部必須分泌稀釋液、消化酵素、胃酸,和至少一種鏈接維他命蛋白質,才能開始消化過程。

 

而消化過程需要耗費的能量和時間會因餐量的多寡,費時40 分鐘到 4 小時不等。
而在衆多口服營養補充食品中,愛尚它 (Isotonix) 等滲透系列產品能提供最迅速有效的營養輸送補給方式。
讓您有最佳的吸收與利用!!




是人體內的一種液體形態,如人的眼淚、母奶等。
人所吃下的所有食品必須在胃轉化成Isotonic液態方式方能被小腸吸收。
但是傳統的片劑或顆粒的維他命要在四十分鐘後才會在胃轉化,再經幾小時後才能被身體吸收。而在這一過程中許多維他命就已損失了。

喝這個原理就像是打點滴原理一樣,快速吸收






那維生素C主要是什麼功用?

愛尚它®維生素C粉末的主要好處:
1. 具抗氧化作用
2. 促進鐵的吸收
3. 促進膠原蛋白的形成
4. 增進體內結締組織、骨骼及牙齒的生長




那她倒出來是粉紅色 然後裡面還有西印度櫻桃萃取物

 



西印度櫻桃原產於熱帶美洲,西印度群島加勒比海地區的原住民幾百年前即有栽種利
用,後傳至夏威夷、印度而至世界熱帶及亞熱帶地區其他各國。
西印度櫻桃的維他命C含量,是目前所知全世界水果之冠,有「天然維他命錠」之美
譽,每百公克含有1,000~4,000毫克超高量。



喝過的人都對他讚不絕口 甜甜得很女生的口味,連我這個男生都愛!! 聽說小孩子更喜歡喝!

愛美的女人都知道,皮膚膠原蛋白的含量與皺紋的數目成反比,尤其是女性在25歲之後,因年齡造成的體內激素失調,流失的速度要比男性快上數倍。

那有時候我們會說吃雞爪、豬腳等富含膠質的食物,但是上次大學生了沒有醫師說:膠原蛋白除了用醫美強迫注射進去以外,
吃多少膠原蛋白基本上是沒有功效的。
[畢竟我們人體本身就有辦法自己生產膠原蛋白]
而號稱吃了膠原蛋白能抵抗老化的坊間食品,其實就和「吃心不補心、吃腎不補腎」的道理一樣,並不是吃下就能夠真正恢復青春。




【怎麼解決?】 

想要促進體內膠原蛋白形成,真正要做的事情是多補充維他命C,因為體內將胺基酸合成束狀膠原蛋白的化學反應中,
維他命C是不可或缺的輔酵素,因此,如果身體裡面沒有足夠的維他命C,即使補充再多的優質胺基酸,
也沒有辦法增加體內膠原蛋白的數量,而胺基酸最佳的來源還是雞爪、豬腳等富含膠質的食物。

維生素C非常容易氧化,是一種強還原劑,作用在皮膚上
可以達到對抗自由基,抗氧化,防止皮膚細胞老化受損的作用
以及促進膠原蛋白的生成。

在體內攝取足夠的優質氨基酸與維他命C後,
更需要藉由外力的按摩,刺激提升體內膠原蛋白生成的效率,讓皮膚恢復年輕的效果更明顯、更快速。

在皮膚構造裡,我們的最肌底表層是靠膠原蛋白在支撐,那因為年紀的流失,會慢慢垮掉產生皺紋等等之類等問題。





Isotonix®的好處

二氧化碳產生的發泡反應, 可暫時減少腸道黏液層的厚度和黏度,促進小腸吸收。



上次聽到李老師說:我們如果長痘痘會變成濃,我們有時候在擠破它的時候會先把濃擠出來,
在來會流血有時候我們會以為要把血擠乾淨!在來血流完在擠出來的那個濃就是[膠原蛋白],原來我們都把膠原蛋白往外擠!





那維生素C又稱為抗壞血酸,其抗氧化作用最廣為人所知,也可能是人體中最重要的水溶性維生素,因此成為最受重視的營養素。
另外,維生素C能夠促進鐵的吸收,促進膠原蛋白的形成。





我們團隊的美女們也都超愛喝的
乾杯乾杯  !!



我通常都是一天2湯匙 !!
搭配B群2湯匙 偶爾搭配其他這樣喝

我們的胃容量最多只能喝240c.c
不要喝過量囉!可以很多產品一匙作為搭配一杯這樣


 

單瓶裝 (45 份)  除起來算相當便宜了!! 而且還不超過一千塊真是佛心來的 !!



所以各位朋友在選購時,請向有牌的經銷商購買(我),
或是直接上SHOP.COM網站加入為優惠顧客就可以選購唷!!

可以登入SHOP.COM 加入為優惠顧客購買:
https://tw.shop.com/yang0327
搜尋
愛尚它®維生素C粉末 ( 45 份)
價格:(官網為主)

如果有其他需求可以也搜尋其他產品
購買網址:https://tw.shop.com/yang0327



又或者是來社團一起團購代購吧!!





我是楊大頭,我代理了Shop.com 網路百貨經營權以及產品代理,我會推薦我只用過的好東西,願不願意嘗試因人而異!
帶給人美麗是我的動力!希望你也可以變美麗

 

 

這不是騙人的社團,喜歡我的做事歡迎加入我的社團-「Love Buy - Yang 大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09263221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