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好久沒有寫食記的分享了! 因該是說 都有在吃但是懶得寫啦!!!


好啦好啦 現在開始要認真筆記好不好   不然朋友問我哪裡好吃 我又要口沫橫飛


這天老媽說要找叔叔們去吃 所以我把早上的行程 盡快結束!!  首圖就是我早上穿搭硬要PO上來 !!


這間牛老大在高雄左營的孟子路上 聽聞長輩的口中 這裡的肉只有一個字形容: 鮮



它把廚房設在外面  裡面全部都是桌子的擺設



有些桌子都有預約 生意很好啊!!!   (當天還有棒球比賽 中華隊對上古巴)



來張價目表!!  牛肉一盤350  的確不便宜 聽叔叔說以前景氣好 一盤可是滿滿的牛肉量



先來一盤鍋底 100元  有豆皮、高湯、高麗菜、凍豆腐,湯頭是牛骨高湯,湯頭直接喝久很清甜了~



生牛肉$350
小小的一盤,但分量很足,牛肉都是當天現宰的現切的,沒有經過冷凍過非常新鮮!





記得要來配料醬區用點這個獨家調的醬汁回去沾肉吃!!!!!


配點薑絲根本就是絕配啊!!!

 

但是我的確不敢吃薑絲 所以



好啦 等湯滾我們就開始我們的 涮涮涮涮涮涮涮涮涮涮涮涮涮 牛肉!!!!

再搭配店家特調的醬汁有醬油大蒜蔥香油等調配,配上涮牛肉更是美味!



肥瘦適中的牛肉只要在高湯涮10秒鐘就可以了

肉質鮮甜入口即化,配上白飯  整個美味極了!



店家特製的手工花枝漿和鮮蝦球漿$160,
特別推薦的~裡面有整隻的鮮蝦和大顆的脆花枝,咬起來很有彈性也很不錯!!!



當天我們有點麵線  苦瓜炒牛肉   我們共吃了7盤牛肉盤

由於太沉溺於棒球   整個忘了拍照 缺圖啦





直接來講評

牛老大牛肉館收費其實並不低

但食材的品質相當的好,能吃出食材的原味,真的很美味,

沒想到在高雄還有這麼棒的 肉店!!!!!!


他的地址:

牛老大牛肉館
地址 : 高雄市左營孟子路630號
電話 : 07-281-9196





喜歡這篇給個推 或分享FB或上粉絲團按讚唷^0^

在文章上面按個讚就好囉!!






楊士賢 | 建立你的名片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09263221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